欢迎来到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防水工程施工、防水工程设计 、建筑防腐 、保温工程施工 ...

联盟企业 第4年
0771-486168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防水卷材—SBS防水卷材工程施工

供应产品

广西防水卷材—SBS防水卷材工程施工

    SBS防水卷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防水卷材,在建筑施工上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防水作业好不好除了工人师傅的细心以外还有就是防水卷材的铺贴方法了,现在致远防水介绍SBS防水卷材的铺法——滚铺法。
    这是一种不展开卷材而边加热烘烤边滚动卷材铺贴的方法。其步骤为:
    (1)起始端卷材的铺贴:将卷材置于起始位置,对好长、短方向搭接缝,滚展卷材1000mm左右,掀开已展开的部分,开启喷枪点火,喷枪头与卷材保持50~l00mm距离,与基层呈300~450角,将火焰对准卷材与基层交接处,同时加热卷材底面热熔胶面和基层,至热熔胶层出现黑色光泽、发亮至稍有微泡出现,慢慢放下卷材平铺于基层,然后进行排气辊压使卷材与基层粘结牢固。当起始端铺贴至剩下300mm左右长度时,将其翻放在隔热板上,用火焰加热余下起始端基层后,再加热卷材起始端余下部分,然后将其粘贴于基层。
    (2)滚铺:卷材起始端铺贴完成后即可进行大面积滚铺。持枪人位于卷材滚铺的前方,按上述方法同时加热卷材和基层,条粘时只需加热两侧边,加热宽度各为150mm左右。推滚卷材人蹲在已铺好的卷材起始端上面,等卷材充分加热后缓缓推压卷材,并随时注意卷材的平整顺直和搭接缝宽度。其后紧跟一人用棉纱团等从中间向两边抹压卷材,赶出气泡,并用刮刀将溢出的热熔胶刮压接边缝。另一个用压辊压实卷材,使之与基层粘贴密实。
    为确保施工质量,尽量避免出现纰漏,建筑找专业的防水公司比较靠谱,广西致远防水是一家专业的建筑防水工程公司,专业承接广西防水工程业务,多年来成功处理了许多疑难渗漏的问题,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了“滴水不漏”的服务,在广西各地均有成功的工程案例,致远防水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咨询:400-877-6785.
访问量:997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产地秀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