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防水工程施工、防水工程设计 、建筑防腐 、保温工程施工 ...

联盟企业 第4年
0771-486168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防水公司—地下室防水构造做法

供应产品

广西防水公司—地下室防水构造做法

     有地下室的居民都知道,地下室容易受潮、渗漏,因此做好地下室防水是很有必要的。在广西防水工程,地下室的防水也是常见的项目。下面南宁防水公司为我们介绍关于地下室的防潮与防水构造。
    地下室的防潮、防水做法取决于地下室地坪与地下水位的关系。当设计最高地下水位低于地下室底板300mm~500mm,且地基范围内的土壤及回填土无形成上层滞水可能时,采用防潮做法;当设计最高地下水位高于地下室底板标高时,应采用防水做法。
防水做法
    当设计最高地下水位高于地下室地坪时,地下室外墙承受地下水的侧压力,地坪受到地下水的浮力影响,此时应考虑对地下室外墙作垂直防水和对地坪作水平防水处理。
防潮做法
    一般仅考虑防止土壤毛细管水,地面水下渗而成的无压水渗透;如为混凝土结构,即可起到自防潮作用,不必再作防潮处理;如为砖砌体结构,墙体应采用水泥砂浆砌筑,防潮层可抹防水砂浆,一般做在墙身外侧面,应同墙基水平防潮层相连接。
    做好地下室防水工程,做南宁专业防水。致远防水是一家专业的广西防水工程公司,本着“顾客至上,服务到家”的服务宗旨,采取透明报价,坚持诚信为本,以优质的质量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在广西各地均有成功的工程案例,致远防水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咨询:400-877-6785.
访问量:930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产地秀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