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防水工程施工、防水工程设计 、建筑防腐 、保温工程施工 ...

联盟企业 第4年
0771-486168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专业防水—屋面防水注意事项

供应产品

广西专业防水—屋面防水注意事项

     新房装修,必然要进行水电改造势必破坏原开发商做的防水层,为了加强防水设置保护财产安全避免邻里纠纷所以新房装修必须做防水。广西致远防水公司告诉我们,广西由于其气候性和地域性,使得屋面防水工程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屋面防水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下:
    1、设施基座与结构层相连时,防水层应包裹设施基座的上部,并在地脚螺栓周围做密封处理:
    2、在防水层上放置设施时,设施下部的防水层应做卷材增强层,必要时应在其上浇筑细石混凝土,其厚度不应小于50mm;
    3、需经常维护的设施周围和屋面出入口至设施之间的人行道应铺设刚性保护层。
    以上内容均根据广西致远建筑防水施工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理而成,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广西一家专业的防水工程公司,专业从事建筑防水工程设计与建筑防水工程施工、建筑防腐工程施工、保温工程施工、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等板块。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咨询洽谈,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咨询:400-877-6785.
访问量:929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产地秀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