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防水工程施工、防水工程设计 、建筑防腐 、保温工程施工 ...

联盟企业 第4年
0771-486168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建筑防水—桥梁防水工程施工

供应产品

广西建筑防水—桥梁防水工程施工

    桥梁是道路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确保交通运输的安全及正常进行,做桥梁防水是很有必要的。桥梁防水施工完成后,后期还要进行合理的保养,才能保证防水工程的质量。
    (1)加强养护。保护层边收面边覆盖。特别是在夏季更应避免混凝土表面失水。
    (2)保证养护天数,一般情况下应养护14d,特殊环境应加强到28d;洒水要及时,保证混凝土湿润,夏季以2~4h一次为宜。                            
    (3)及时切割断缝,在混凝土终凝时即开始切割断缝,纵向断缝除沿梁中心线1条外,在两侧可各增加1条纵向断缝,即全梁设3条纵向断缝;横向断缝设置在泄水管处。
    (4)保证搅拌时间,使纤维分散均匀,特别是纤维网,应保证搅拌后成网状。
    (5)控制水泥用量,降低水化热。
    在桥位上施工的保护层及部分在梁场施工的保护层,由于早期已有微细裂纹,架梁后,随着运架次数的增多,裂纹均有不同程度地开展,特别是在运梁车的走行范围内裂纹较为严重,裂缝宽度0.4~0.5mm,最大开裂已达到1mm左右。
    致远防水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首”恪守“品质造就品牌”不断提升管理模式,采用最先进防水堵漏施工技术,优质原材料,施工普遍全省。严格的防水堵漏施工工艺,规范操作流程,针对不同建筑物漏水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施工方法,多年来成功处理了许多疑难渗漏的问题,我们的技术将不断的持续改进,将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致远防水将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咨询;400-877-6785
访问量:930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产地秀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