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致远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防水工程施工、防水工程设计 、建筑防腐 、保温工程施工 ...

联盟企业 第4年
0771-486168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城港地下室防水-地下室防水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供应产品

防城港地下室防水-地下室防水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地下室防水的设计,要结合多方面的因素,采用防、排、堵、截、相结合,因地制宜、综合治理的原则。在这里我们的小编给大家谈谈地下室防水要考虑的问题?
一、地下水位
地下水位的高度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它不仅决定需要防水的类型,还决定按照规范是否要求防水。防水应当按照现场的最高地下水位高度设计。防水材料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暴露在非常严酷的环境中,而且防水面所处的环境几乎不发生变化,例如地下水会存在数周或更长时间,而屋面系统上的水通常2~3天就没有了。
二、基层稳定性
基层面要防水,以防止基层因水、化学物质和土壤特性引起的结构损坏。如果基层变得不稳定或有小的缺陷出现时,所用的防水材料必须具有很好的防水功能。有些基层很容易有缺陷,这一点在防水设计前应当考虑到。
当施工进度有较大的延误时,防水材料可能会暴露在阳光下,而耐紫外线差的卷材暴露在阳光下少则一个月就可能变差。如果防水施工在结构构件完工以前完成,结构施工可能会对防水产生负面影响。
三、施工难易
与其他的一些考虑因素相比,材料施工的难易程度是个次要因素,但它会对施工工艺有影响,也要加以考虑。还有地下室的施工空间是否受到限制也是要考虑的因素。施工方法特别是材料的粘结方法可能会受到这些限制因素的左右,当其他的因素都比较难协调时,防水材料或系统的施工难易就可能成为材料选择时的决定因素。
致远防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首”恪守“品质造就品牌”不断提升管理模式,采用最先进防水堵漏施工技术,优质原材料,施工普遍全省。严格的堵漏施工工艺,规范操作流程,多年来成功处理了许多疑难渗漏的问题,我们的技术将不断的持续改进,将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致远防水将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咨询;400-877-6785
访问量:930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产地秀电商